雨魄云魂

魏国爱好者,最爱荀彧和曹丕
但!不!喜!欢!刻!意!卖!腐!

不好意思我要疯了

如题。

这次我看了看 @今天丕植有新粮了吗 提供的实录(点我看忘川迷惑操作),看着剧情我地铁老人看手机外加黑人问号脸。

感受一下我的无语……

曹植失忆了,曹植看《燕歌行》。

我:“秋风萧瑟天气凉”,嗯,没问题。

曹植喊“《典论》真好看!”

我:看看论方术,你二哥多爱你啊!

然后曹植喊着要和作者结交。

我觉得……我在看什么?!

子桓只会发火了?!

甄宓我已,无力吐槽。

侍从我看改成灌均还差不多吧,尤其还兼职了曹丕的邪恶一面,我看只有灌均还差不多有这个意思……

还有就像这位 @今天丕植有新粮了吗 吐槽的,点上面的链接看文案就可以知道了。

我只想问:

曹丕真的毒死了曹植吗?!太像了太像了!

甄宓真的叫甄宓吗?!(魏志没有皇后的姓名,只有曹丕的郭后有记载说她字女王所以叫郭女王)

“甄宓”看着都像是植甄吧。

《七步诗》一边暗搓搓地改一边删评论。“子建只是想告诉兄长”这句改成了“我只是想告诉兄长”,还好,改回来了。所以为什么删评论呢?

曹植为什么在人物介绍中说七步诗还有洛神赋是代表作呢?七步诗我看可以改成《赠白马王彪》(黑的一面),如果你想搞丕植,正经点。

甄宓直接《塘上行》了……

阿植蜜汁边抬脚还边移动,这建模……


问完了,说说好的吧:

音乐很棒,尤其是那个多情岸的背景音乐,震撼到我了。这种朦朦胧胧有点熟悉有点陌生最适合失忆的部分了,还有一个多情岸pv彩蛋。这对我这种音乐粉真的是福利呢(开心),还有立绘,还有……

然而,《七步诗》(还是三国演义的版本,请专家在线打脸吗?点我看就是)已经摧毁了一切……我对于忘川的幻想,可惜无法取消预约罢了。倘若真的问我想对忘川说什么的话,就是他们眼中所谓甄宓的《塘上行》的一句“从君独致乐,延年寿千秋。”而已。

我无法理解企划组为什么要这么做,虽然有曹丕这样的爱豆我早已做好了天天澄清的准备,奋斗在澄清的路上已成为常态。天天两眼一睁,开始发声。(曾经一个只爱看扭三的人找我聊,我只能重复“曹丕没有杀曹冲”了)曹丕的黑锅,本来就是一个“历史遗留”问题了。我只能还是如上一次发声一般哀伤,因为曹丕虽然的确不是好人,但是值得把他子虚乌有的黑料一次次地重炒来吃“拾人牙慧”吗?(黑的话,鲍勋戴陵就是,可惜你们只想要植甄以及绞肉机罢了,全面点吧)

这个只能留给你们读者思考了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魄云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