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魄云魂

魏国爱好者,最爱荀彧和曹丕
但!不!喜!欢!刻!意!卖!腐!

邺城风雨连天草(2)

(是丕女王的粮! )

(原因是我本人是直女,BG才是我的真实愿望。而且最近曹丕tag给一群猪拱了,吓得我几天不敢进。连甄氏人设都塌得东倒西歪阴间的一批的阴间游戏,0C飞起,还说自己“尊重历史”?yue)

车子东摇西晃,终于到了曹子桓府上。

“公子 ,这是小人府上赠给公子的礼物:宝剑一柄、九华扇一副、绫若干、素....美人一个。”

子桓听见有美人,招手让人引她进来。

左右便忙引她入内,子桓只见一位美人,轻衣款款,淡施脂粉,登上台阶。 他见她眉如新月, 秀如远山,眼波流转,好似流云,忙道:“只此便佳,不用其他之物了。”左右便赏了,那些礼物退还只留下了这个美人。

曹子桓携她入房, 喜她落落大方,不似别人羞怯,于是带她进了内室, 焚上香,顷刻间满室香雾。

她行礼:“参见公子。”

“你姓什么?”

“郭”

子桓点头,让她坐在自己旁边

对了,”子桓突然问,“可有小字?

她抿嘴轻笑:“女王。家父在世时,认为妾身是女中之王……”

她自觉失言,没有再说。这种娇羞挑动了子桓。

子桓大笑,见她珠翠随身体摆动,笑了半天,说:“居然是‘女王’?好名字!”

女王裙子下得有些怯地拖在地上,子桓说:“女王,你愿意给朕当小妻吗?”

她吃吃笑了:“愿意。既然都是公子的礼物了。”

子桓半躺床上,女王为他捶腿,二人又说了许多话,无非是闲聊家乡家人之类的。子桓渐渐喜欢上她的论俐聪敏了,于是笑了笑,说:“这甄夫人,有了客儿,是某之长子,国之储君。子以母贵,母以子贵。你今夜去拜见了, 再回我房中。”

女王 依言行了,回到房中。 月移窗影,女王持灯,解下簪子。子桓摸着她如云长发,把她头靠在自己肩膀上。 是个温软的身体 ,有着淡淡的香味 。二人当晚对月相望,女王也开始看着子桓的眼睛。二人当夜同处一室,女王一直一直看着熏炉上的驾鸯。

她突然觉得她是被勾住的转篷,随长风上下浮动明飞,在人间离转,却在这一刹那在虫鸣声中有了依靠。她一直一直在等这一天,因为当她在为他铺枕席的时候, 他的眼神如同火光,看着她的一举一动。往后,她开始成为他的屏障。她知道 他需要什么,他需要的并非花瓶,他喜欢她的聪慧。她会帮他策划计谋,也愿意与他学习诗文。他愈发觉得,她是珍贵的礼物,是他的支柱。他会把她留在身边,去帮自己。邺城处 处是双栖的影子。

于是最后,有一天,她坐在许都的宫中,拿到了皇后之室。她对镜微微笑了,便更换了礼服,走出大殿。

而皇上,早己等候多时了。

(丕女王我太可了。但是她是怎么进曹丕府的,我不知道。这里设定是礼物。她也算是我喜欢的人物之一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魄云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