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魄云魂

魏国爱好者,最爱荀彧和曹丕
但!不!喜!欢!刻!意!卖!腐!

神仙的996(预告+声明篇)

虽然我自认给卓敬戏份有时候太多,但还是忍不住想加。

毕竟我与他同为温州人,不夸张地说,出门上莱场逛一周就晓得他晚今吃啥了,里面的杨梅酒这些,正常。

因为接下来写大家开会了,正文交待相当烦,先交待在这儿。

1.以往大家都会带几个臣子,要又贤能又好看。朱祁钰首选于谦,因为还可以挡酒,喝不下了就递过去。(好工具人……)

2.“建文”是因为庙号不给谥号不给所以只好直呼建文了。后缀“帝”“君”太怪了,没有加上去。

另,我对他的一些臣子怀有感情,但是史料太少后面会强行删改。初稿己写就,我不太满意,会重写。

3.因为是学生, 都是纸上写了,手机APP图文转换,错别字有可能查不出来……(跪)

4.正在猛补史料(文艺复兴但没复兴全),所以会出现前后人设不一致的情况。有相当内容会拖更或重写。

5.学业太重所以也写得少,抱歉


开会内容:

太祖:我明脸面你全丢光了!

太宗:想我横扫漠北.五征蒙古! 

仁宗 、宣宗:朕的基业!

祁钰、于谦:(吃瓜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雨魄云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