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魄云魂

魏国爱好者,最爱荀彧和曹丕
但!不!喜!欢!刻!意!卖!腐!

好自为之(忘川企划组拟人)

来自今天新歌好自为之《好字唯之》题目的灵感

企划组拟人

ooc预警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下午的夕阳总是这么好呢。风华潞说。

我冷笑着,“一朝春尽红颜老,花落人亡两不知”,这斜阳落在一切没有被遮拦的地方,不屑于阴影。对着向它的地方,它是镀金的,不吝于藻饰之能事,只不过面对阴影时它便露出狰狞面目,转而给予诅咒了。

“你究竟是说谁?!”风华潞带了恨意,只因为前些日子,我干了类似“踹了古久先生陈年流水簿子”的事——指出了TA设计的不足,便屡屡记恨于我。

此番TA约我过去,去TA豪华露台上约谈。

“华潞,您为什么找我?”

我其实很后悔这么问。“您”远远比不上“汝”“尔”的恨意,唇齿间那么轻轻地摩擦,远不如“汝”的痛恨地一拱将怅恨有力地发出。

“怎?”TA喝着一杯咖啡,在不屑中冷冷送出,连气流都是凉的,“知错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TA删评,回骂我明明善意的意见。我不会后悔,因为我所爱所思并非TA眼中的,“别了,此后再也不见。”

后来我听说一个名气大的人,向华潞提出了与我相同的意见,华潞又是点头又是送礼一下子就改了。回头还请他去讲座。

不过此刻我拂袖而去,在夕阳落下的最后时刻。

随之而来的,是黑夜,我给了黑夜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——虽然黑夜永远都是被侮辱讽刺的对象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魄云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